嘀嘀叭叭biu

Fuck the regulation.

激情开麦

???

嗑cp这半年以来,我总共就关注过两个作者

怎么特么的全退圈了???

一个在我想勾搭还没勾搭上的时候突然退圈,不清楚原因就算了

一个听说是扯到某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就最近

从一开始进这个圈子,就很清楚“转出”就是个定时炸弹,cp文这种东西一旦被有心人利用就是腥风血雨

所以不太懂那些把LOF上的东西往外转的人是什么心态,反正我一律当做黑

再说点没说过的。

翻我LOF就知道,我从四月写第一篇文到七月,基本上是日更或者两三天更一次

七月的时候因为出去度假有十来天没更,然后写的东西就被转出去了。

忍不住阴谋论一下,一停更就往外转,真他妈巧啊。

虽然在开始写文的时候就做好准备可能会有那么一天,但还是觉得,挺恶心,不管什么目的

就算打着让更多人看到的旗号,扪心自问,真的吗?无利不起早啊。

其实也知道大部分人不会这么做,但是有时候就是会觉得膈应,后来差不多一周最多写一篇,越来越不想写不敢写

可能有点敏感过头,但是实在是会怕的

打tag的时候除了CPtag不打其他,因为觉得CP文真的纯粹就是圈地自萌看个乐

不管写的怎么样

既然为爱发电就不可能是为了自己的热度,反之亦然

这种转出去真的对正主影响不好,真的,这就可能是一把刀,往你喜欢的那个人身上捅
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的到这里,可能有的人不清楚这里面的利害关系【我他妈也不能一条条摆出来讲啊,草,自己理解】

至少请各位都清楚,LOF上的东西别往外转,如果你不希望你喜欢的大大封笔的话,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人的话


拦不住退圈的人,只能拉一拉圈里的人

顺便我是淡圈不是退圈,还没死呢,再说一次东西别往外转哈

我他妈忙完就滚回来

再顺便,虽然写的东西很软趴趴,但我人一点也不温柔,超凶,会骂人

-

--

草,不写东西还哔哔,易燃易爆炸说的是我

就开麦这么一次,不要打我

评论(19)

热度(16)